大約2001年11月某個夜深人靜的夜裡,當我騎著心愛的GOING 50要從萬華和平西路準備轉彎到康定路時,突然間感覺小GO偏了一下,當下覺得可能是柏油路上有石頭的關係,所以才會害我差點〝犁田〞。


我也沒有想太多,就一直騎到了市民大道,緊接著,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﹗

還記得當時停在某個十字路口等紅綠燈,旁邊有一對情侶也騎著車停在那兒。此時,男騎士:『小姐,妳的狗長的好可愛喔﹗這是什麼品種啊?』當我聽完這句話,滿頭霧水的低頭往踏板看,OH MY GOD,我的心裡冒出了OS:〝這是誰的狗?牠從哪裡冒出來的?〞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跟男騎士說:『這不是我的狗耶,我。。我不知道牠怎麼上車的,你覺得很可愛嗎?那沒關係,送給你好了….。』沒想到,連燈號都還沒變,那對情侶就用極快的速度從我面前消失。

再來,我就慢慢的騎回士林,途中不曉得停了多少個紅綠燈,沒想到牠完全沒有要下車的跡象,我低頭看牠,牠就用可憐的眼神望著我,我也不忍心把他踹下車,我只好先把牠帶回家。
我跟牠這段神奇的際遇,讓N個朋友不斷的罵我是智障和白癡,連隻狗跳到摩托車上面都不知道﹗大家不斷罵我笨,卻一直誇〝小白〞很可愛~

沒錯!牠的名字叫小白,是個超級俗又有力的名字。說真的,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叫牠這個名字,但是,這是牠自己選的﹗ 

那天幫牠取名的情景,我還歷歷在目。當時我和巧莉興致勃勃的討論著牠該叫什麼名字,因為牠的耳朵很大,我一直很想叫牠〝小精靈〞之類的名字,於是我們試著把想到的名字都叫了一遍,打算讓牠自己選。叫了半天,牠一點反應都沒有,沒想到巧莉一時興起叫了一聲:〝小白〞﹗﹗接著~牠就回頭飛奔到她面前。

不知道牠是不是以前叫做小白?還是牠真的喜歡小白這個名字?

 *跟小白一起生活了近7年,這些年來,牠做過的蠢事還真不少,改天無聊再來寫!*





 *新招式耶!小白,你的平衡感真好!*
 

*哇~小白好可愛喔!*


*你看!爸爸媽媽對你多好,還幫你的背袋開襠耶~*


*怎麼連生氣的樣子都這麼帥?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