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好悶喔~
爸爸媽媽都沒空理我...
姐姐們每次都喜歡逗我生氣...
家裡兩種狗餅乾都吃膩了...怎麼那麼久沒給我吃牛排...

哼!!! 我要離家出走


趁著沒人...偷偷把姐姐的車開出去...



開車開的好累喔...休息一下




ㄟ...還是累...睡一下好了...




恩...我昨天熬夜真是太累啦...



我睡覺眼睛都不能全閉...因為要當稱職的看門狗阿~~~




我睡飽了~~~



ㄟ...我肚子好餓喔...我到底該不該回家阿?



我好餓...餓到都沒力氣了ㄟ



唉...想想還是回家好了...說不定媽媽今天弄牛排給我吃




齁~~~還是在家好~~~



我要繼續在家裡當大爺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