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7930946.jpg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,小白我有食慾了!

爸爸媽媽他們準備了飼料、西莎和我最愛吃的吉野家要給我補一補,

我一看到吉野家,馬上露出我那可愛到殺死人不償命的表情~

小白看到吉野家的表情.jpg 

爸爸媽媽一直摸我跟我說話,一直說"小寶貝,不痛了吼~"

對呀!!!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姊姊...我真的不痛了耶~~我要趕快努力吃,把瘦掉的都補回來!

 

姊姊和哥哥一直盯著我看,摸我的頭,叫我以後要乖乖的!!!

拜託~我一直都很乖啊!!!

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..你們帶我出去是不是覺得很有面子?!

 

媽媽帶我去家裡的花園跑跑跳跳,我跑的好快,

媽媽說我才剛康復,不要跑太快!!

真的耶~今天才剛恢復體力,我就吃了這麼多東西,

還活動了一下筋骨...又跟哥哥姊姊們玩了一下,

真是把我累壞了~

 

姊姊們說,這禮拜我生病,好多朋友和網路上的朋友都很關心我,

所以請大家放心!!!我不痛了啦~~我的痛痛飛走了!!!!

只是,人家現在好累好累~

我要來睡覺了!!!

1187934732.jpg 

 

謝小白~下臺一鞠躬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2009.3.22  AM6:5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白整晚沒睡,我們全家也整晚沒睡。

爸爸怕小白會有危險,所以整晚都陪在小白身邊,

小白會抬頭看看爸爸,看看媽媽,還會慢慢的東張西望!!

其實昨天我們就都知道,離別的時候快到了~~

 

早上6:40,媽媽打電話來說小白快不行了!

姊姊、哥哥和我三個人用十分鐘的時間趕回家,

一回到家看到小白趴在他最喜歡的浴巾上面,

浴巾上都還有他香噴噴的味道~

小白躺在上面一動都不動,好像睡著一樣,可是嘴巴卻像是平常在笑的模樣.....

 

大家都在哭,大家都在撫摸小白,

媽媽在小白耳邊說著"哥哥姊姊都回來看你囉";

姊姊在小白耳邊唸著"阿彌陀佛";

哥哥在小白旁邊說著"謝謝你";

我在小白旁邊說"小白,我的小寶貝,要乖乖唷"

 

小白沒有等我們回到家,他可能知道我跟姊姊愛哭吧!!!

怕看到我們哭會捨不得走,所以自己偷偷先走了~

摸著他,從溫溫的到身體完全變冷....

四肢變的軟軟的~

 

媽媽幫小白把毛梳的膨膨的,姊姊拿衣服要給小白穿,

我把小白抱起來,這將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抱他.....

他變的好軟好軟,跟他說小白,你要乖乖睡覺啊!!不要牽掛不要放不下。

他的眼睛就乖乖閉上!

幫他穿衣服時,跟他說小白,要給你穿漂漂唷!!這樣你就是小帥哥!

小白也乖乖的放軟身體讓我們穿衣服~

 

 

我們用小白常用的浴巾包住小白,拿了紙箱把小白放進去,

在裡面放滿金紙和小白平常吃的狗飼料、西莎還有他最愛的吉野家。

帶著他到我們家的後花園去,

媽媽親手把小白放進哥哥挖的洞裡....

告訴小白,"你永遠是我們家的寶貝,我們不會忘記你,下輩子要找個好人家當小孩,有緣在相見,不要捨不得"

 

 

 

Dear小白:

你知道嗎?你好棒你好勇敢!這個星期真的是辛苦你了.....

姊姊看到你走了,心裡很難過所以一直哭,可是姊姊又替你高興,起碼你不會再受苦了!!

再也不用打針吃藥了~你的食慾會變的很好很好~腳腳也不會痛痛了,

你的痛痛都飛走了!你可以開心的跑跑跳跳~

 

雖然你剛到另一個陌生的世界,可是你不用害怕,

爺爺、阿嬤、大白、小黑、小肥都一定會照顧你的,

所以...你千萬不要因為不熟悉那個地方就搞絕食抗議唷!!!!

 

明天就要變冷了,晚一點媽媽會把你愛穿的衣服燒給你,

要小心千萬不要感冒囉!!!

媽媽讓你長眠的地方有兩棵櫻花樹,都是媽媽以前親手種的唷!!

你有看到吧?!媽媽還幫你多種了幾株小花...希望你會喜歡。

 

其實姊姊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,

只是姊姊從昨天下午帶你去看醫生時就開始哭,

一直哭哭到現在,晚上也都沒睡覺,

姊姊的頭和眼睛都好痛,所以有點沒辦法思考!!!

姊姊不需要在這裡說我有多愛你,因為你一定知道的!!

 

小寶貝,我可愛的小白,

姊姊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情,也心甘情願的讓你走,起碼這樣你會舒服些!!!

只是.....姊姊真的很難過,

明明三月第一個禮拜媽媽和大姊姊才帶去你三芝看櫻花;

第二個禮拜才幫爸爸渡過60大壽;

第三個禮拜你就生病了,而生病的第七天你就走了.....

明明上個禮拜的今天你還會跟我吵架,還把我的手咬受傷,

姊姊手上的傷口都還有你的兩個小齒印,怎麼現在你就不見了?

 

好快,一轉眼八年過去了!我們只一起相處了八年......

其實姊姊覺得還不夠,還有好多地方想要帶你去呢!!!

小白,姊姊的小寶貝,我們不能再一起散步了..怎麼辦?!

要不然這樣子好不好?

你無聊的時候就來姊姊的夢裡找姊姊,

姊姊帶你出去玩,看你想去哪裡都可以!!!就這麼說好囉~

 

 

姊姊等著你來夢裡找我一起散步,就像以前一樣.....好嗎?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9.3.22 am6:51  小白回去了,他去天堂當可愛的小天使了!!!

謝謝大家這陣子對小白的關心與愛戴.....

我們一定會難過,但這對小白來說,是一種解脫~

小白走時沒有痛苦,只是靜靜的趴在沙發上慢慢的深呼吸,

沒有嚇人的喘息聲也沒有抽筋,

他就是靜靜的讓爸媽撫摸著就睡著了~

 

再一次謝謝大家。

謝小白...下臺一鞠躬~

小白笑的好燦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