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UK FRIANCY第一次舉辦狗狗貓貓聚會,聚會的地點我們選擇在師大路附近的一間隱密的寵物餐廳OM阿HUM新自然主義(泰順店)
這間餐廳真的非常隱密,一般人很難去注意到這是間餐廳,不說...我們都以為這是間民宅呢!

UK FRIANCY的朋友們超愛狗狗貓貓,原本我和Nancy都擔心會因為人數不足,活動又再次流產,還好大家都好愛寵物,來的人好多~



當然,既然是寵物聚會,那麼主角就不是人類啦 來介紹一下今天可愛的主角們吧

ㄟ??? 只看到兩隻玩具熊???
齁~~~大家眼睛睜大一點啦~~~其中一隻不是玩具熊喔

看近一點~~~是我們家謝小白啦!!!   謝小白os: 人家露點啦~~~不要拍啦!!!


這是Nancy的咪咪,超可愛的馬爾濟斯,好年輕的小狗才1歲不到,體重也是謝小白的一半而已ㄟ~


這也是咪咪,她是松林的貓咪咪~~~大家覺得像不像史瑞克裡面的那隻貓咪呢? 相像程度99%


Tiger是Ivan養的虎斑貓,看起來超溫馴,實際上真的很像Tiger喔~而且還會發出"斯斯"的聲音,老虎果然名不虛傳阿!

這些寵物實在是太可愛了~

謝小白是不是時尚狗呢!因為謝小白的時尚魅力,所以我們推出以謝小白為名的"小白包",以下是我們的model示範,歡迎大家預購喔~此款材料是由"非洲摩里西斯"進口,容量超大,適合背7公斤以下的寵物出門~售價台幣10億元請大家參考一下阿
 貴婦look
 型男look
兩隻小狗狗也可以裝進去喔
我們一起去逛街吧
此款"小白包"預售中,歡迎大家洽詢喔!

凡購買小白包者,可以獲得謝小白簽名照一張,以示出場證明!

貓咪咪生氣了~她說一直介紹謝小白,都沒說到她
這裡有美女姐姐給你"秀秀"~不要生氣啦~

不要啦~人家要爸爸~不要和人家搶爸爸啦~
誰敢和我搶爸爸,看我的飛踢喔

ㄟ~~~警告你!不要和我爭寵喔我可是在後面盯著你的喔~謝小白!

哼!我又不是沒人愛,幹麻一定要和你搶爸爸阿

看~還有萬人迷要和我玩親親呢


而且~~我還有狗咪咪呢!!! 我們看起來登對嗎 為何大家都說我們貌合神離阿

因為我們貌合神離,我姐姐又帶著我到處相親~這次相親的對象是店狗"小辣椒",她果然有夠辣,我一看到她就被她迷倒啦!
小辣椒~妳可以知道我的心意嗎
小辣椒~你竟然喜歡這男人

齁~~~好男不和狗搶


謝小白OS: 我要變成飛天小白狗去搶回我的幸福

有機會我還要來這裡喔我要去找我的小辣椒啦!!!



活動漏網鏡頭

兩個貓爸爸的對話


超殺無辜眼神


貓狗大戰


超利害的店狗,那麼大隻可以站在主人手掌心ㄟ


我們三隻要結拜啦

我們要當氣質路線美少女

一次三隻ㄟ


我們是好兄弟

謝小白OS:你今天有比較不像工程師啦!

我累壞了~~~讓我回家吧
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大家的狗狗貓貓喔~下次再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