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有一個狗弟弟,說他是狗弟弟一點都不誇張...

以前很多人說我爸爸媽媽是 "孝子 孝女",對小孩太好,幾乎什麼都滿足小孩...

如果要那樣說...我爸媽更孝順我家的"狗弟弟",

本來那隻"謝小白"是我妹養的,自從她去南部讀書"託孤"給我之後,變成我在養...我妹從南部回台北時...謝小白居然翻臉不認人啦  根本忘了我妹之前對他的好 

我想大概是我對他太好,常常給他吃麥克雞塊,吃的胖胖的...所以不認我老妹了 ,但是...沒想到在我去了加拿大12天,又去了南投3天後...回來...寄養在我老爸老媽那裡半個月的謝小白再度不認他的主人啦   (不是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嗎?  )

從此後...謝小白變成我爸媽的責任,也變成我家的"第四個小孩",他的地位從家裡的寵物馬上提升為"兒子",以前我爸說我們太浪費,買什麼衣服給謝小白...至從他養了之後,謝小白開始有了"四季"的新衣,冬天穿毛衣,夏天穿棉T,過年穿棉襖,雨天穿雨衣  我老爸什麼衣服都買給他,竟然還說要買狗鞋子...找不到可以穿的狗鞋子...竟然還去買嬰兒襪子給他穿...我在英國時,竟然還異想天開打電話叫我買BURBERRY上衣給狗弟弟(哇勒...我才不要浪費錢勒)

在家吃飯,我老媽每天總要燉一鍋排骨湯或是雞湯,不是香菇雞,竹筍雞,就是香菇排骨湯,冬瓜排骨湯...反正每天都是雞或排骨...就是為了給謝小白吃...上個月因為謝小白越來越老了,喜歡吃更軟的...我媽又去買了一個大悶鍋來燉排骨...搞到我和我妹現在都不吃排骨...因為看到排骨就等於是謝小白的食物...謝小白鬧脾氣時...我們還要去吉野家買"牛ㄉㄨㄥˋ"給他(臭狗~竟然只給我吃牛肉...下面的飯都不吃  ),天才老媽竟然看他喜歡吃牛肉跑去買了"松阪牛肉"燙給他吃  ......我們家的老爸老媽真是瘋了 

我爸每天上班,要出門前...謝小白就會用哀求的眼神看他,然後我那心軟的老爸一定會先帶他開車去故宮晃一圈,然後才敢出門工作...自從養了他之後,我們每次要去家樂福,都要三個人以上去...一個人帶他去散步,兩個人去買東西...他在我家像是個"老佛爺",心情不爽就來個離家出走...剛剛...他又因為我媽最近照顧生病的爺爺而忽略他離家出走了...又是一次全家總動員...我家旁邊是一條親山步道,另一邊是大馬路 大街道...每次他離家出走,我們家根本不能睡...我老爸開車找街上,我媽走路上山找,我負責打電話問動物醫院 警察局 做海報,我妹騎車到處問  ,我老媽每次都是一邊找一邊哭,我老爸總是沒找到不放棄...終於...今天他只離家出走"3小時"而已...  我老媽在山上的小水溝裡找到他了...跑到山上玩,掉到水溝裡...ㄟ...下次敢再給我離家出走...真想把他吊起來打阿 

在我家...當狗比當人幸福阿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