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聽人家說,養動物養久了,動物和主人會越來越像!
老實說,這句話我是非常的認同。

以前小白由我照顧的時候,身材跟我差不多,雖然不算苗條但是勉強還能算瘦。
看看上面的照片,那平坦的肚肚還有一點點的腰身,看起來多麼勻稱啊!


一直到小白選擇了我爸媽之後,小白的身材開始像極了我爸媽。


原因很簡單,他會變胖的原因是因為他很貪吃,看到有人吃東西就會開始搖尾乞憐。(雖然他愛吃,但是出了家門之後他就會拒吃!這樣就不用擔心他在外面會亂吃東西XD)

在吃飯時間,我媽總是會為了他來一鍋香菇排骨湯之類的(天天排骨湯唷),也因為他很愛吃排骨,我跟我姊現在看到排骨一點都不想吃,一看到就覺得:這是謝小白的食物



現在每次帶謝小白出去晃,很多路人就說:欸,他跟你們好像唷!

而我家的姑姑們則是說,謝小白的身材像我爸媽,任性的眼神像我.......
也就是說,謝小白真的是有樣學樣.......好的不學,都學壞的!


在此呼籲:狗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,千萬不要亂教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